close

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軍公教貸款銀行高鐵贈水,為何不大聲吆喝信用貸款化貸款全省皆可處理

【來信】dfpl@wxjt.com.cn日前,到上海虹橋站乘高鐵出行。過安檢通道後我就準備直奔候車廳。這時同事把我拉住瞭,原來候車大廳右邊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,可以領一瓶免費的礦泉水。雖然經常乘坐高鐵出行,但是,如果沒有同事指點,我還真不知道這兒有個免費贈水點,更不知道原來隻要憑票就能領取一瓶礦泉水。據我觀察,當天候車的乘客中,十有八九都不知道這個贈水點,更不知道高鐵居然還贈水。如果乘客口渴瞭,又沒有領免費的礦泉水,隻能買高鐵站臺或車廂裡的天價水喝。而與同事聊天的時候得知,事實上剛開通動車的時候,有專門的列車員在車上給每個乘客發放一瓶礦泉水。但高鐵開通之後,車上就不再發放礦泉水,改在候車大廳裡設點發放免費的礦泉水,由乘客自己去領。如果乘客不去領,也就意味著“放棄”瞭。我認為,高鐵贈水就更應該多做宣傳。一方面,可以在車票上打印“憑票進站可領取免費礦泉水一瓶”字樣;另一方面,在候車大廳的醒目位置立個指示牌,告知乘客到哪兒領取免費的礦泉水。既然高鐵提供瞭贈水服務,就應該大大方方地做到位。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2-09-05/145487151.html

車貸新北五股車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ducegrdx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